桐生凛

萌点奇特的清水新人作者
目前处于填坑跟不上脑洞的灵感大王时期
催催群号709024755
兴趣广泛的杂食性动物

(fgo/安科)天宫凛似乎在挑战grand order的样子(69)

*ht那边安顿得差不多了所以短暂地回来冒个头,因为凛的设定稍微有些改变,所以改姓“天宫”

  

*今后在lof这里大概只会填坑不会开新坑了,发生一些事情而对遍地河蟹的现实绝望了www但仍然挂念着凛和士子,姑且想把他们的故事继续下去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  三藏:嗯!如此一来新的阵容就初步到齐了,大家都可以叫我师父哦。


  

:嗯、师父。


  谦信:是、师父,非常荣幸。


  这两人也真是配合啊……


  然后,压力就给到了始终没表态的大师兄役。凛双手环胸,手指有节奏地来回敲击着肘部。


  “……三藏。”


  三藏:诶?不是吧?……凛还没有认同我吗?


  “不、我理解你是三藏法师,但同意暂时一起行动,但我的师父只有一个人。”


  三藏:……果然你和悟空很像啊。


  最后的一员,白龙马的对应【1D10:4】


  1.吕布奉先

  2.吕布奉先

  3.燕青

  4.吕布奉先

  5.兰陵王

  6.哪吒

  7.吕布奉先

  8.赤兔马

  9.吕布奉先


  印象【1D100:43(60)】


  几人在一片沉默中赶路,三藏左看看、右看看,终究还是忍不住开了口。


  三藏:我说,我们现在是走了多长时间来着?


  

:就单纯的距离而言,有个四十英里了吧。


  三藏:原来如此原来如此,我们也真是辛苦啊……所以、那个、一英里是多远啊……?


  ……万恶的英制单位。


  “话说回来,在场的非东方人只有你一个啊,Assassin。”


  

:没法反驳呢,毕竟我是、只因为戴眼镜而被选中的。


  谦信:诶?直接这么说真的好吗,打破了某面墙哦。


  三藏:揭谛揭谛,谨言慎行。


  “……你们给我差不多一点,难道所有的探路任务都让我一个人承担吗?”


  “三藏!别随便把枪拿出来,会引人警觉!Assassin!存在本身就太显眼了!上杉……不是不是,没让你……你注意好别大开杀戒就是。”


  三藏:呜哇,完全是悟空本人……


  

:师、师兄……


  谦信:师、师兄……


  “你们!别被三藏带着走啊!好歹是Servant,尤其是你、不是军神吗给我去探路啊!”


  

:Ahhhhhhhhh……!


  “看吧!连碰巧遇到的大猩猩都在抗议了!”


  三藏:等、等下,悟空、不是、凛!后面!后面!


  “什么后面,我可不接受转移话题。”


  

:Ahhhhhhhhhh——!!


  

:MMMMMaster!小心!现在真的不是开玩笑!


  “什么嘛,连Assassin你都?”


  凛就那样满脸厌恶地转过头,正好与一个巨大的人形怪物打了个照面。


  “……”


  

:Ahh。


  凛全身僵硬着倒吸一口凉气。


  “你、你好。”


  

:Ahh……Ahhhhh。


  意外地还挺友善的?凛偷偷看了他两眼,扯出个礼貌的微笑。


  “您好,我是桐生凛。”


  

:Ahhhhhhhhhhhh——!!!


  怎、怎么了?果然还是我太轻率了,其实对方并没有理性吗?


  

:Ahhh。(在柔软的沙地上划来划去)


  “吕布、奉先……吕布奉先?!”


  三藏:诶?那个有名的飞将军?


  谦信:传说他乃是三国第一猛将,原来如此怪不得这样威风凛凛,实乃虎狼之相。


  “真是失敬,吕布奉先大人……啊。”


  

:……


  三藏:他好像很喜欢凛你啊……对了、现在我们要向西行,不若一起如何?


  

:Ahh。(点头)


  “那合作愉快……”凛扭了扭仰到发痛的脖子,暗暗忖道。不过、倒是很久没有过这种仰视同伴的经历了。


  *或许,众人前行


  三藏:唉好累啊。


  “……”


  三藏:唉好渴啊。


  “……”


  三藏:唉好重啊,凛、凛,好重啊……


  “还不是你带太多枪了的缘故!是想建个随身军火库吗……还有为什么要对我说!”


  三藏:以前这种时候都是大师兄去找食物和水的啦……呜呜、我肚子饿扁了,最重要的是一滴水也没喝。


  “我不也是一样吗……而且再怎么说三藏你身上的幻想元素都比我多,总能比我撑得久吧。”


  

:好啦好啦,不过、师父说得也没错,我和上杉怎样都好,但Master不能再勉强自己了。


  谦信:的确,我去找找看附近有没有水源,你们在这里不要走动。


  

:Ahhh。


  谦信:奉先阁下就留下来照顾他们,以防不测。


  这次遇到的敌人是【1D10:2】


  1.女神姐妹

  2.女神姐妹

  3.凯尼斯

  4.女神姐妹

  5.凯尼斯

  6.女神姐妹

  7.凯尼斯

  8.凯尼斯

  9.女神姐妹


  三藏:我、好像渐渐回想起来了,我是为了找寻经文而西行,然后,这旅程理应结束了才是,而且、徒弟们……悟空、八戒、悟净也是被我赶走的,可为什么现在又……


  “毕竟说起三藏法师,就是西行的壮举了吧,按Servant会以最鼎盛的姿态被召唤的设定,如果没有经历过才奇怪。”


  

:我也看过《西游记》这本书,但是不是有些奇怪,首先、在结尾处三藏法师及其弟子都成佛了,而佛和神一般是不会被召唤的……当然可以用时期不同来解释,但三藏法师您却有着西行结束的记忆吧。


  “而且就我的记忆,也没有赶走三名徒弟的一段。”


  三人面面相觑,无法确定地摇摇头。


  “反正在上杉回来前也没事做,三藏、能不能具体说说你回想起来的事?”


  三藏:那个……我不认为有什么特别啦。总之就是大唐那个时候妖怪横行,民间怨声载道,然后、承蒙当时的皇帝、李世民陛下的厚爱,我得奉三藏之名,前往西天求取经文。


  “……嗯。”


  好像的确没什么特别。


  三藏:之所以带着这些枪,也是为了完成另一项使命,斩妖除魔。


  “嗯。”


  虽然原本并不是由三藏法师亲自斩的……但事到如今这已是细枝末节了。


  三藏:收集淬炼大妖怪的魔血魂,借其力量与真经的佛意,唤回陛下的本心……


  

:等一等等一等等一等等一等——


  “……魔血魂?”


  三藏:啊、后世没有那种东西了吧。在陛下斩杀了大天魔及其容器之后,天魔念散布至整个南赡部洲,本就强大的大妖会吸引更多的魔念,其心智被天魔所惑,所形成的魔念核心即为“魔血魂”。


  “……”


  

:M、Master……你还好吗。


  谦信:是说前面好像有个当储藏室用的洞窟,但毗沙门天指引说不要去所以……


  “什么跟什么啊这是!哈啊?大天魔?唐太宗杀了大天魔?还魔血魂?唐朝?还莫名其妙的什么升灵枪?”


  谦信:虽然不知发生了什么但冷静?!


  三藏:是、是啊!我知道那时代是有些混乱……


  “冷静?欸、我非常地冷静啊。只要把这家伙和他那混乱的时代一起干掉,一切不就都正常了么。呵呵、呵呵呵……”


  

:哇、哇……!别掏枪!……等等起码别连我一起射?


  

:Ahhhhhhhh?!


  三藏:哇啊啊、别过来!(夺路而逃)谦信信也不要愣着了快跑!


  谦信:诶?诶……好的师父……(……谦信信?)


  *一行人一路跑进了山洞


  

:可怜的唐僧,好像终于来到了我们莲华洞了呢,银角。


  

:一并也带着几个吵闹不休的徒弟(跟班)呢,金角。


  

:嗯……但好像全都是没品的男人呢,把身体连同骨髓都融化掉比较好,对吧,银角?


  

:呵呵、是哦,是女人的话明明更好玩呢,咯咯。


  


:啊啊、一刻也等不了了,快点来吧,自投罗网的猎物们……!


  隆隆的怪声由远及近,最终,来人在两姐妹期待的目光下现出了身形。最先登场的,是一身僧衣、留着乌黑长发的俊美男子,他背着一把狙击枪,表情惊恐万分地跑了过来。


  

:这就是三藏?虽然不难看,但一上来就跟丧家犬似地……呵呵。


  三藏:救命,Help——哇——


  

:喂喂,这边还没开始威胁呢……是不是有点太配合了。


  

:啊——


  谦信:哦——


  

:Ahhhhh——


  在黑发美男子僧侣之后,又是三个人神情惊惶地一阵风似地刮过,经过两姐妹身前时也不停歇,旋风似地卷进洞底深处了。


  

:……被无视了?!


  

:嗯……好像有哪里不对,三藏他们、似乎是在躲避什么东西……


  话音刚落,附近的石壁就被轰开了一道口子,落石不断,差点就倒塌了。尘土飞扬的废墟中,出现了一个高大的人影。


  “三藏,给我停下!还有你们、都别闹了!”


  三藏:傻子才会停咧,我还有很多谜团没解开,现在就被打成筛子也太不值了!


  

:可Master都那么说了……


  谦信:喂喂、洋人老兄,你就不要太好骗了——我们之中你跟他相处时间最长,他难道没有做过类似的事吗?


  

:说起来……的确是有很多次,一边说兵不厌诈一边……


  “Assassin你……!”


  眼看三人的思绪在错误的道路上越走越远,凛气得又想掏枪。他之前因三藏那乱来的设定而失去理智,但来得快去得也快,他很快就被眼前的危机唤回了理性,这个敞着口等待着他们的洞窟,说不是陷阱都不会有人相信。


  结果这群白痴只知道胡闹……选择性地无视了自己曾追着人狂射魔弹的事实,凛暗自咬牙。


  

:哎呀,你……


  

:不好,是那个按着波塞冬打的枪男……


    

:诶,那个主神的波塞冬……?有过这种事吗?


  两姐妹决定【1D10:4】


  1.出来吧美杜莎

  2.算了,明哲保身

  3.我们可是有更强的后台

  4.算了,明哲保身

  5.算了,明哲保身

  6.出来吧美杜莎

  7.我们可是有更强的后台

  8.出来吧美杜莎

  9.我们可是有更强的后台


  

:是啊,我。不是完全的蹂躏就没意思,不如就这样吧。


  r姐印象【1D100:11】


  

:诶,是的,我也觉得不要理会那男的比较好……


  

:哼?这就害怕了吗,美杜莎。我说啊,你那大个子是摆着好看的吗。


  

:不、与其说害怕……


  比起自己来,依然拥有女神神核的姐姐们应该更明白“那”是什么才是……


  “唔、你们是……斯忒诺和尤瑞艾莉?”


  气急败坏的男人回过神来之后,对两人打了招呼。


  一人是在罗马的特异点,另一人是在俄刻阿诺斯的特异点结识的,虽不知她们是否有之前的回忆,但这两人都不是擅长战斗的女神,凛没有多紧张提防。


  

:记得你是叫作……阿玛米亚吧?换了群同伴呢。


  “哪里的话,运气不好而已……对了,您是否知道,前面跑过去的几人的行踪?因为这山洞还蛮曲折的。”


  

:不就是往那边去了吗?是吧,美杜莎?


  

:是、是的,我姑且也看到了,姐姐。


  美杜莎?……虽然与传说中不同,但好歹还保留了是名女性的特点,凛点了点头,对几人道谢。


  

:呵呵,可别太欺负他们了哦?


  “到底是谁欺负谁啊……”


  

:这样就好了吗,姐姐?


  目送高大男人离去的背影,美杜莎问道。


  

:当然,不如说也不错呢。那家伙、远远比十个、百个敌人要更可怕呀。


  下一个敌人【1D10:10】


  1.莫德雷德

  2.莫德雷德

  3.亚瑟

  4.摩根

  5.莫德雷德

  6.莫德雷德

  7.莫德雷德

  8.高文

  9.兰斯洛特

  10.【1D2:2】(1.大成功 2.大失败


  (这个时候大失败……)


  【1D10:5】


  1.家庭和睦拳

  2.同事友爱掌

  3.同事友爱掌

  4.喜欢我妖精骑士吗

  5.家庭和睦拳

  6.喜欢我妖精骑士吗

  7.喜欢我妖精骑士吗

  8.家庭和睦拳

  9.同事友爱掌


  (于是敌人是亚瑟摩根莫德雷德)


  其中唯一没见过面的摩根的印象【1D100:35(60)】


  且说,三藏一行人且战且退,竟一路逃出了广袤的沙漠地带,来到了一片水草丰茂、空气清新的所在。


  三藏:终于不用在沙漠兜圈子了……不过竟能走得这么快,真是出乎意料。


  

:我觉得或许没那么难以预料到……


  谦信:倒不如说根本就是自找的。


  

:Ahh。


  “……喔、真高兴你们还有自觉。”


  恐怖的象征,给予的惩罚是【1D10:9】


  1.敲头

  2.敲头

  3.连环巴掌

  4.连环巴掌

  5.……算了

  6.敲头

  7.……算了

  8.……算了

  9.连环巴掌


  三藏:哇啊啊啊唔呃诶——


  

:啊!呀!……好、好痛。


  谦信:咕噜咕噜咿噗……


  

:Ah???(连我都——)


  “在这一方面你们四个是同罪。”


  无可辩驳,的确玩得有些过火了。最开始逃是带着几分真心,后来便觉得从中得了趣味。


  三藏:是、那个,深刻反省,不要丢下我啊、悟空二世。


  “……悟空二世是个什么鬼啊!”


  谦信:悟空二世……悟饭么?


  “别拿日本的乱七八糟的设定套用啊!”


  *众人闹作一团的时候


  莫德雷德:此山是我开,此树是我……呃咕、你、你……你们……


  

:莫、莫德雷德?


  莫德:父王的Master……和臭书呆……?你们怎么会……我明明听说是叫三藏的和尚……


  三藏:那个……是我。


  谦信:?你们认识吗?


  首先,(凛身边的那个)父王不在这里,臭书呆在这里,然后,还额外有两个长相俊美的男人……这莫非是……


  莫德:你这家伙伙伙伙伙伙——有了父王了竟然还偷腥——(拔剑)


  “什么鬼……”


  三藏:等、等一等,误会,这边可是出家人!


  谦信:是、是呀……我姑且也是修行之身……


  莫德的信任【1D100:15】


  怀疑【1D100:26】


  莫德:少废话啦!一点也不可信!长成这个样子还说自己是正经僧侣?!


  三藏:好伤人——虽然没少被人评价过长相但这也不是贫僧愿意的?!是说红颜枯骨的道理怎么谁都不懂啦(女儿国的时候也是)。


  三藏:啊不对……好像略过了什么。你说“有了父王”对吧,凛你成亲了吗?而且还是这位施主的后母?


  “不是不是不是不是不是不是……”


  莫德:不是不是不是不是不是……那啥,老子的母后只有一个人啦。而且,她离得不远,嘘……要是被听到了就……

评论(6)

热度(100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