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桐生凛

aidezhanshen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689篇文章,140594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桐生凛

桐生凛

 

(fgo/咕哒君中心)初始好感度1000%(1)

说了要写无脑苏,就是要写无脑苏。

全员痴汉化。

一召唤出来就是绊10,你害不害怕.jpg











  贞德·达尔克站在走廊的窗前,静静观赏着雪景。

  并不是在消极怠工,事实上,她已经把在战斗中缴获的新鲜出炉的战利品存放在仓库内,与诸葛孔明、玉藻前两位队友告别之后,这实是她难能可贵的休息时间。

  她来到迦勒底的时间并不长,但实力已有了长足的进步。自己出生入死的战斗与练习固然是诱导因素,但来自于Master的殷切期望才是最主要的。

  法兰西的圣女对于御主的要求不高——只要对方心怀善念就已足够。

  但这个Master,真的大大超乎她的想象,仁慈得有些过头了。

  虽然只有短短几天的接触,但贞德也得出了初步的结论:这个迦勒底,会出现如此不同寻常现象的原因,一方面是Servant们的自我约束能力略差,另一方面,就是御主过于柔软的心肠了。

  毫无底线的温柔与包容,只会助长“想要更多”这样得寸进尺的想法。

  这个道理,一定要跟Master讲明白。

  这可能有些大言不惭,但为迷途之人指引前进方向也是主交予她的任务之一。

  “啊——找到了!贞德小姐……贞德小姐!”

  听到了急急忙忙的脚步声与夹杂着喘息的呼喊,贞德赶忙回过头去。

  ……是Master。

  黑发少年提着一篮子材料,气喘吁吁地停了下来。看起来已经奔跑了不短的时间,他蔚蓝如夏日天空的双眼已蒙上了淡淡的雾气,就连说话都断断续续。

  他的身旁没有随行的从者保护。

  啊啊,就是因为这样的没有危机感,所以才让人担心。

  “Master,在没有Servant跟随的情况下,离开房间是很危险的。”

  也许这危险并不是生命意义上的,但无论什么行为,极端化之后都会给人带来伤害。

  “嗯……虽然玛修也这样和我说过,但是,我觉得没有什么啊。迦勒底的诸位是不会伤害我的,我也很希望能、能和大家一起说笑啊、谈天啊之类的。”

  完全没有一点防备心的年轻Master露出腼腆的笑容,像软软的棉花糖一样清甜。

  贞德的脸微微泛红,缓缓伸出手去,想要触碰少年的脸颊,但很快地、就像摸到一块烫手的石头,她闪电般收回手,眼神也从朦胧变为清明。

  还好,只是差一点而已。

  她必须要控制自己。Master的周边危机四伏,她不能成为对方新的负担。

  “总之,Master,此地不宜久留。我先护送您前往离此处较近的我的房间,之后再通知玛修小姐来接您。”

  “啊,好,但是,我是来给贞德小姐送材料的……”

  自己的实力已经到了瓶颈,所以,需要的不是日积月累的经验,而是灵机一动的突破。

  那个大篮子中,并不是司空见惯的种火,而是各色琳琅满目的材料。

  “本来还想着,一起去达芬奇酱那里的……可以稍微轻松一下……”

  非常遗憾的样子,少年嘟嘟囔囔着。与其说是抱怨,不如说只是在低声地念着让自己感到委屈的事情。

  那情态尤其可爱。

  ——那么就一起去吧。这句话在贞德的喉咙口打转,所幸没有说出口来。

  然而,贞德还是要感谢少年的。

  因为对方没有反对她的做法,只是在象征意义上的控诉而已。假如说,这个少年坚定地、发自内心地用那种仿似撒娇一样的语气说出“无论如何想和你待在一起”这样的禁句,自己是绝对不可能忍耐住的。

  “达芬奇女士的住处什么时候去都可以,现在主要要保障您的安全。”

  接过了篮子,贞德一直将对方送到了自己的房间门口,又不放心地再三确认门锁的质量,直到少年无奈地向她保证不会给她以外的人开门,也不会发出过大的声音引人注意之后,才一步三回头地离开房间。

  “我会很快回来的。”

  话虽然这么说,但她的脚步还是渐渐慢了下来。

  “……啊,Master的触感。”

  手指无意识地摩挲着少年曾经紧握着的提手,仿佛感受到了对方薄薄肌肤下跃动着的磅礴生命力。光是这样想想,脸就已经红到快要充血涨破了。

  自己一来到这里,就得到了悉心呵护。不仅得到了许多种火,还马上接任了Leader的职位。

  是被爱着的吗?

  应该是……这样的吧。

  还是不要想得太多为好,这样只会给对方带来困扰。

  拐过前面的转角,迎面碰上了身材修长的女性。

  对方的脸上没有往日温柔的笑容,反而是面无表情、相当冷峻地左顾右盼,很明显在寻找着什么。

  “源赖光女士……?”

  “啊、你,有看见过那孩子吗?”

  那孩子?

  一时间无法理解她的真意,只得将信将疑地询问道。

  “是金时先生吗?您在找金时先生吗?”

  紫发的女子表情困扰。

  “啊,是呢……说起来,也很少见到金时了啊。真是的,两个人都是,总是让妈妈这么焦急。”

  “也就是说,您在寻找Master吗?”

  一提到这个称呼,源赖光的神情变得复杂起来,她眉头微皱,眼中含着水光,但嘴角却是上扬的。

  “Master、亲爱的、我的孩子……稍微有些顽皮了呢,一直这样坏心眼地躲着我……再这样下去,会让不好的虫子有机可乘的。——必须要用这把刀做些事情才行,失陪了。”

  她一边神经质地自言自语着,一边越过贞德,径自朝远方走去了。

  对方深爱着Master,应该不会对迦勒底内部的人员做什么。大概是前往某个特异点“除虫”了吧。

  源赖光的本性并不坏,对人也很温柔有礼貌,真的像是理想中的母亲一样。但Berserker的职阶让她不太擅长控制自己的情绪,为了避免那过分的爱造成严重后果,只好把她也列入隔离名单里。

  所谓“隔离名单”,是玛修列定的“与Master会面时必须有他人在场保护”的从者清单。

  因为,少年实在是太受欢迎了一些。

  与其说魅力巨大,不如说是爱的魔咒——这一点,贞德也亲身体验过。

  从召唤阵中现身,看到Master真容的那一刻,就无可避免地、从心底里溢出大量的好感。虽然很害羞,但那感觉仿似一见钟情,总之,在那一瞬间,就将对方看作了自己拼上性命也要守护的、最重要的人,这一点是没错的。

  深入了解之后,这感情就更加深厚。

  若是善属性又懂得约束自己的Servant,自然会将感情藏在心里,只表露出最浅层的Servant对于Master的爱意。但不巧,迦勒底中有许多不安定因素,有的是不受自己控制的无心之过,有的则是从一开始就没想过忍耐的危险人物。

  虽然Master有在努力,一点一滴地让自己变强,但想要对抗Servant还为时尚早。

  令咒不是万能的,而且,如果不到关键时刻,少年绝不会去强制命令自己的从者。

  他也没有任何警惕之心,像刚出生的雏鸟般信任着所有从者,将他们看作挚友、甚至是家人一样的存在。

  真的,太危险了。

  假如说,被伤害了会怎么样?假如说,对这如大山倾倒般的热情感到恐惧、改为用冷淡的态度对待他们会怎么样?

  少年眼中的信赖将不复存在,取而代之的是寒冷的坚冰。

  一想到这样的可能,贞德就心如刀绞。

  忧心忡忡地在达芬奇的商店处提升了自己的灵基,换上崭新的白色铠装,她就赶忙通知了玛修,与她一同来到自己的房门前。

  门并没有锁。

  两人的脸色白了白。

  玛修立刻打开了门,她已经有些慌乱了。

  “前辈!……啊。”

  少年正躺在床上睡得东倒西歪,而娇小的女孩紧紧抱着他的腰部,也睡熟了。

  ——开膛手杰克。

  外表是可爱的幼女,但是,无疑也是十分危险的。

  玛修踌躇着,不知道该不该叫醒他们,却被贞德按住了肩膀。

  金发蓝眼的法兰西姑娘轻轻摇了摇头。

  鉴于英灵敏锐的感知,理应在她们打开门之前就察觉到的。但杰克仍然沉沉睡着,她的侧脸纯真而安详。

  像是普通的小孩子一样,凶名在外的杰克将脸紧贴着少年的小腹,低声梦呓着。

  “妈妈、妈妈……在一起,永远……不要分……”

桐生凛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桐生凛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