桐生凛

萌点奇特的清水新人作者
目前处于填坑跟不上脑洞的灵感大王时期
催催群号709024755
兴趣广泛的杂食性动物

(fsn/士郎中心)欢迎来到、幸福与安心的游戏(11)

*两线同开,saber、凛哥,你们各自加油吧。

*这个选项既难也不难,大家按照心里所想选就好了。

*投票已截止。








  选择【A】:

  【Unlimited Blade Works flag clear】

  【远坂凛好感度+1】

  “那就结盟吧,远坂。果然伊利亚斯菲尔很危险,而且、我也没办法和远坂战斗。”

  似乎很高兴的样子,远坂呼出一口气,就以怎样都无法忽视的笑脸向这边伸出手来。

  “那么,请多指教了,卫宫桑。”

  “啊、也承蒙你照顾了,远坂。”

  远坂作为优等生而言平易近人,平时也经常笑,但这样真诚而灿烂的笑容,我还是第一次见到。也就是说,远坂在真心地期待着能够打倒伊利亚斯菲尔吧。

  集我的saber和远坂的archer的力量,也许能打败那个巨人呢?Archer虽然很让人看不惯,但那家伙的武艺绝对是一流的。

  “在商量下一步的作战计划之前,我先把门口的行李搬进来……卫宫桑、我要你隔壁那间房可以吗?我看里面并没有人在住。”

  “我隔壁的房间……呃、该不会是指只隔着一扇拉门的那个吧。”得到了“当然啦”的无语眼神示意过后,我捂着神经性抽痛的头,“可以是可以啦、但是,远坂你竟然一早就收拾好行李还带过来了啊、就那么确定我会同意结盟吗?”

  “哼哼、既然现在你已经答应了,那告诉你也无妨,”远坂竖起一根手指,“别看我这个样子,姑且还是有很多法子让卫宫桑听话的,不管怎么发展,最后卫宫桑一定会同意。”

  唔哇……这样真的好吗,反而让我怀疑起与你结盟后的安全问题了。

  远坂的脚步声远去了,我则长出一口气,对saber说道:

  “那个、没有征求你的意见我就擅自结盟了,对不起。但是,我还是不想跟远坂战斗。”

  “不要紧,士子。你是master,本应由你来作出决断。我作为骑士,只要接受你的指示就好了。”

  Saber对此抱以温柔的回应,只是稍稍有些苦恼地皱起眉头。

  “只有一点,凛就是要住在这里吗?”

  原本呈端正的跪坐姿态的他,身体略一前倾,伸手拉开了拉门,那是与这里和走廊相连的外室。

  “嗯、大概吧。”

  “并没有不相信凛的意思。但是、与其他御主如此接近真的好吗?况且、凛是男性,而士子是女性……”

  他说得不无道理,如果是原先世界的自己,不要说与远坂同处一室,就连生活在同一座建筑里都会紧张得喘不过气吧。

  但现在已经逐渐能把这个远坂和那个美少女远坂分开对待了,同样是男性,就没什么可害羞或抵触的。

  “我认为……其实没什么啦。现在优先的是保护自己的安全和讨伐伊利亚吧,聚集在一起更好一些。而且、saber同样是男人,我们也睡在一起啊。”

  “唔……!”

  似是才反应过来这个问题一样,saber头顶的翘发“蹭”地直立起来,瓷白的脸颊泛起淡淡的红,结结巴巴地解释道。

  “可是、我是servant而士子是我的master,虽然我确实是男的没有错,但是从者的性别并不在需要考虑的因素之中……难、难不成士子……把我当作男性来看待吗……?”

  Saber的声音越来越小,到了最后的问句,基本跟蚊虫的嗡嗡声差不多大。

  这样的saber与昨夜凛然降临于我身旁的剑士判若两人,更像一个有着符合其外表年龄的局促举止的少年。那威严的模样与略带侵略气息的言辞,只是他战斗时的身姿吧?

  脑海中回放的惨烈画面,终止了我不切实际的幻想。那个存在于他回忆之中的、仿佛失去了一切的绝望眼神,绝对不是那么轻松的东西。

  说到底,一个看上去与我一般大、甚至有可能比我还年轻的少年,是怎样才有这样强大的实力的?

  翡翠般晶莹剔透的双眸、和正午烈阳般的金发,这样的外国美男子,比起战士更应该去做模特。

  “等等、士子,我的事情一会儿再谈……凛好像与某个人争执起来了。”

  Saber面色严峻地站起身来,魔力光点化作苍银色的武装。

  “呃、不用!不用战斗,你先坐在这里,我去看看情况,如果是从者我再叫你。”

  远坂那家伙、该不会无所顾忌到直接给来访者开门了吧……可恶,要是藤哥该怎么办啊!

  从内室一路疾跑到玄关,连一口气都没顾得上喘,就听到了远坂平淡的话语。

  “就是这样、间桐君,接下来的一段时间,就请你不要再过来了。”

  面对面站立在门口的,是身高相仿的两人。远坂背对着我,看不到他的表情,只能从语气推测他现在就是如平常一般的态度。低着头的英显得略矮一些,明明是大病初愈还是穿得很单薄,此时,他的表情是自己从来没看过的与远坂如出一辙的冷漠。

  “那是、什么意思呢,远坂学长?”

  英平素性格温和有礼,连高声说话都很少,几乎总是以温暖的笑容对待他人。像这样一字一顿、且语气锋利的样子,还是第一次见到。

  “意思就是,请你这段时间内不要再来卫宫宅,士子就由我来照顾。这种程度的理解能力,你不至于没有吧。”

  大致反应过来了此时的情况,英休养一天后痊愈,所以按照往常那样大清早来到我家料理家事,在远坂收拾行李时,开门进来了……

  远坂大约是在用“把他赶回家去”的方式来保护他,毕竟谁也不知道下次berserker会不会直接冲进家里,这座卫宫宅可说是一块凶险的恶地。

  “……啊、前辈,昨天过得好吗?因为有事不能来,非常地担心。”

  “我还好啦,英。倒是你的病好了吗?”

  “嗯、本来也并不很严重……我买了豆腐哦,作为早餐的材料吧。”

  英完全无视了远坂的宣告,径自从他的身边绕了过来,将手里的塑料袋依次摆放在料理台上,围上了围裙、洗了手,那温和的笑容重新回到了他的身上。

  “喂、你……!”

  远坂耸着肩,一副不达目的誓不罢休的表情,大踏步地朝英的方向走去。我连忙拽住他,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安抚住骤然发怒的红色恶魔。

  “嘘、远坂!……嘘,我来,我来说。”

  “咳咳、”我把袖子卷到手肘的位置,“我也来帮忙吧,英。那个、是要煎一下吧?”

  “只是早餐而已,就像以前一样,我一个人负责就好了。前辈可以再休息一会儿,藤村老师大概马上就会到了,这段时间里得做好四人份。”

  “啊、如果考虑到了我的话,不用做。我没有吃早餐的习惯,卫宫桑、你这里应该有红茶吧。来一杯就好了。”

  这两个人、根本没有对话的打算啊……

  “抱歉,并没有红茶,还没来得及买。只有昨天喝的那种。啊、对了,英,还是做四人份吧,那个、有一个、嗯、客人在。”

  Saber还因为自己的命令待在内室,由于缺乏魔力,他得像常人一样吃饭睡觉。光是英和远坂见面就有剑拔弩张的感觉了,要是再见到saber……

  “……是、前辈。但是、是怎样的客人呢?”

  “我马上就给你介绍!”

  一溜烟地跑回内室,不顾saber的疑惑、将远坂出借的便服强硬地往他身上套,saber虽然在自己扑上去以后顺从地解除了武装,但一直用双臂无力地推拒着。

  “啊、啊……士子,如果只是要让我换装的话,跟我说一声就行了。”

  他小声抽着气。

  “不好意思,saber,时间紧迫。你的身材跟远坂差不多,就先穿着他的这一套吧。现在外面是我朋友的弟弟,无论如何你要蒙混过关啊!”

  “我、我明白了。要隐藏身份对吧。”他眨眨眼睛,应道。

  不过、saber这样的古代人,能不能编出像样的理由啊……?

  ……

  “原来如此,是……saber先生吧,前辈父亲的熟人。”

  “是的、我曾与切嗣有过一段因缘,这次来到日本,就在士子这里借宿一阵子。”

  Saber上身是酒红色的衬衣,下身是黑色西裤,在英面前、没有正坐而是不甚规矩地盘起腿来,看起来就像是刚刚来到日本的外国人一样。

  好厉害啊,表面上那么正直,其实也蛮圆滑的嘛……而且、自己有跟他说过老爹的事吗?“切嗣”“切嗣”的,熟稔自然地叫了出来啊。

  似是注意到我的疑惑,saber不着痕迹地朝这边甩了个“一切靠我,剩下的一会儿再解释”的眼神。

  “Saber先生的容貌、出色得让人找不到合适的词汇来形容呢。是模特或者演员吗,saber这个名字是艺名吧。”

  危险……这个问题非常危险啊saber!挺住!

  “能得到你的夸奖,是我的荣幸。Saber不能说是我的真名,只是外号而已,身边的人都这么叫我。未来的一段时间还请多指教。”

  “啊,我是间桐、间桐英。请多指教。”

  一向礼数周全的英,下意识地回以同样的问候。

  气氛奇迹般地缓和了下来。

  借此机会,我给远坂续上一杯绿茶,开口道:

  “英,远坂刚刚说的……”

  “我没听到。”

  “诶?”

  “学长说的话,我没有听清楚。可不可以请前辈重复一遍?”

  不知为何,saber与远坂都屏息凝神,眼神不约而同地在我与英之间逡巡着。

  “因为最近外面很危险……所以英,希望你晚上还是不要再来了……之类的。”

  “啊是吗……”英轻描淡写地问道,与刚才的锋利模样不同,他依然是那个史书里的翩翩君子,“那么,比起我,前辈认为远坂学长更应该留在这里吗?”

  【A.是,英留下太危险了】

  【B.不是,远坂、可以再商量一下吗?】

评论(23)

热度(24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